Iris不在

wb逆昀

一见钟情带来的麻烦(D.54)

D.54

“我都快发霉了!”哈利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大发牢骚。

明明他觉得他已经完全恢复了,但是他那个总是想太多的伴侣完全把他当做刚粘合好的碎玻璃瓶来小心翼翼地对待他,现在他身上的禁令更多了,禁止他出门,禁止他玩扫帚,更不用提他所设想的完美的姓生活了!——根本什么都没有!

混蛋斯内普现在只对他的胸口感兴趣,用帮忙的借口,每天挤他的胸。

“虽然确实挺舒服的。”哈利捂住脸,他真受不了自己居然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这样下去他是不是都快变成克里切了?

忽然从二楼传来了响亮的哭闹声,他不得不合上看了没几页的课本,朝着二楼奔去,顺带挥着手令奶瓶迅速飘过来。

又到了喂奶换尿布的时间,他现在做的可顺手了!斯内普也挑不出来他的错!

 

午休时间,斯内普准时从壁炉中走出来,他在楼下没能找到小波特,于是他去了二楼的婴儿房。

 

哈利听见叩门声时他立即转过了头,发现是斯内普,立即吐了吐舌头,“我刚给她们喂了奶,她们的精神真的是好极了!”他抖了抖肩,感觉自己不像是一个爸爸,反倒是像女儿们的新奇玩具,或者是挂着她们的人形衣帽架。

 

“精力充沛的格兰芬多。”斯内普嘴角下撇,他冲着哈利伸出手,“你的小甜心们都填饱肚子了,那么接下来该填饱你的胃了。”

 

“我已经好了,治疗师说我的伤口愈合不错,他还推荐我用祛疤药水来着。我只是不想浪费药水……”哈利忍不住冲着斯内普唠叨他的抱怨。

他待在家里待得都快发霉了!特别需要拿着扫帚出去转转!

 

“你没有浪费药水。”斯内普盯着哈利,他的目光带着凶狠和严厉,隐约能够那位著名霍格沃兹黑面神的影子,这一面很少出现在这栋屋子里。

可以说在霍格沃兹和在家的他完全就是两幅面孔,在霍格沃兹他身上更多的是严厉和不耐烦,仿佛是被迫接受不喜欢的教职,孤僻又不讨人喜欢的他将所有的不满发泄向了学生们。而在家,他身上的气息要温暖了些,会照顾波特的小甜心们,会和哈利打趣,也会抽出时间辅导他的伴侣糟糕的魔药学,以及其他的课业。

“不要被你的感觉迷惑,恢复是需要时间的……”

 

“西弗勒斯,你亲自熬制的药水的效果有多么出类拔萃,你是清楚的,为什么你不敢承认我已经好到能够去打上三天两夜的魁地奇呢?”哈利直接打断了斯内普的话,他抓住这个固执家伙的衣领。

“看着我,你真的没必要把我当成某种脆弱小可怜。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生病了!”

 

“你感到哪里不舒服吗?”斯内普一听见生病就担忧地抓住哈利的肩膀,上下左右扫视着他的伴侣,甚至打上给他来一个检查套餐。

 

看来那天是真的给斯内普留下阴影了。哈利眨了眨眼睛,忽然意识到他的伴侣也才20岁,他只是有些成熟而给人老练的错觉,但本质上他们是同龄人,会担心过度,也会做出不合理智的过了头的事。

“如果你真的那么担心我的话——有一件事绝对是有益于我的身心健康,你只需要在睡觉前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会照顾好你的。”哈利的心机顿时冒了出来,他想得非常美。既然斯内普对他那么的小心,就怕他生病难受,那么换他来艹斯内普,这事绝对行得通!

 

斯内普一听就明白了,他沉默地盯着眼前这个想象力丰富的小波特,顿时伸手捏了下他的面颊,在他吃痛地叫出声时亲吻了那双唇,他狡猾地撬开了哈利的牙关,在他的口中极力掠夺,最后在小波特缺氧时,他终于仁慈地松开了他,给了他喘息的时间。

“你提醒我了,合适的睡前运动确实有利于身心的健康。”他的手轻轻拍着哈利的背,两颊旁略长的黑发倾斜遮住了他的视线,也将他眼中深浓的欲望割裂于阴影之中。

“先吃饭吧,晚上等我回来。我会给你非同寻常的体验,健康万分。”

 

哈利还未感觉到危机的临近,他满脑子都是只要他说服西弗勒斯,他就可以翻身做主啦!——哪怕只有一次上了这个混蛋,那也超值的!

但他完全没有想到他心心念念的西弗勒斯,可是足足饿了几个月了,就等着他身体恢复后能够美美饱餐一顿,拆骨入腹都是轻的。他想得可是长远的利益,更是要弥补他这十个月的操劳。

——————

这章短了,卡文。下一章是喜闻乐见。然后就可以展开剧情了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