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不在

wb逆昀

这个号只磕hp,目前没其他号,三次元超忙。工作党,工作狂属性。工作>其他。是个单机党,从不抱团,也不会抱团。我不需要抱团取暖,我已经够忙的了。头像是我去日本环球影城玩拍的纪念照,在排队时顺手抓了一张发现正巧是魔药教室的门。

洁癖人,最喜欢的cp是斯哈。

属于我家cp不能拆不能逆,对其他cp无固定喜好。目前其他口味是ggad。

纯爱党,喜欢纯纯恋爱。

是个哈利粉。

有一个群781966078,欢迎聊天看文水群。

被网暴过,心理有阴影,想走出来。每天都很努力朝前看。希望别网暴我。





评论(3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